Top Page

Q&A

 

 

适用对象:染色企业(包括印染、印花、后整理、涂层、色织企业等)

 

1步:网上提交资料

登陆纺织品安全管理系统www.cntextile.com,在线提交企业基本资料,下载打印染色工厂不使用特定偶氮染料承诺书样本、染色企业“白名单资质”申请表样本、染色工厂化学品管控调查问卷。

 

 

2步:线下寄送资料

将以下资料快递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企业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染色工厂不使用特定偶氮染料承诺书原件
企业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染色工厂白名单资质申请表原件
企业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染色工厂化学品管控调查问卷原件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企业法人代码复印件

以下资料为选送,企业获得的相关认证证书是企业资质的重要证明,特别是Otex100/1000认证,是企业免检获得白名单资质的前提条件之一。

OTEX100/1000认证证书复印件(如果企业通过了该项认证)

企业ISO认证证书复印件(如果企业通过了该项认证)

相关认证证书复印件

 

3步:专家评审

企业完成前2步操作后,等待中纺联专家委员会的审核结果。

 

4步:产品抽检

企业填写系统发送的送检单,并与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联系,检测机构到企业抽检或要求企业将产品送检。检测机构把产品检测结果和企业化学品调查问卷现场审核报告提交到白名单注册系统www.cntextile.com

 

 

5步:专家复审

专家根据企业产品抽检结果和化学品调查问卷现场审核报告等对企业进行复审。

 

6步:缴纳费用

企业通过专家复审后,系统发送缴费通知,企业缴纳相应服务费用。

 

7步:发放证书

企业费用到帐后,系统向申请企业发放白名单资质证书和相应代码,流程结束。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1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