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申报专区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企业声音    专家委员会    白名单企业  授权检测机构
【首都工商】流通领域床品质量监测结果20130819

北京市工商局流通领域床品类商品质量监测结果公示(2013年8月19日)

 

  在2013年商品质量监测工作中,北京市工商局对我市市场上销售的床品类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主要监测商品为床品多件套。监测结果显示市场上部分床品类商品质量存在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床品的使用说明、纤维含量、染色牢度、规格尺寸偏差率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工商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监测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工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注:新闻媒体在刊登不合格商品时应将商品的名称、商标、生产企业、规格型号、货号一同登上。

  

    附:不合格商品名单

    0819床品类商品公示名单(第二次).xls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3年8月19日

 

(本文章转自北京市工商局网站 原文:http://www.baic.gov.cn/xfwq/spzlgs/201308/t20130819_948253.htm



   [平台介绍]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友情链接]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