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申报专区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企业声音    专家委员会    白名单企业  授权检测机构
【CTEI】日本纺检集团成为白名单管理体系战略合作伙伴

3月27日下午,在纺织品安全管控暨白名单管理体系研讨会上,日本纺检集团和中纺联信息统计部、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日本纺检集团成为白名单管理体系战略合作伙伴。签约的日方代表是日本纺检集团专务理事中村笃信,中方代表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副主任,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翟燕驹。 

    随着白名单管理体系日益发展,白名单资质企业的数量不断增加,企业对白名单管理体系的需求也不断增长,这些需求主要集中在技术标准、质量控制、管理经验几个方面。一些在专业领域具备优势的第三方机构通过通过战略合作,和白名单管理体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提升纺织行业的质量管理水平。 

日本纺检集团是检测领域的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在专家团队、检测设备、技术水平、业务经验等各个方面具备很强的实力,特别是对日本纺织品标准和日本市场规则的理解上,具有独特的资源和优势。日本纺检集团作为白名单管理体系的战略合作伙伴之后,白名单企业开拓日本市场时能得到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左: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翟燕驹;右:日本纺检集团专务理事中村笃信 

 

后续白名单管理体系战略合作伙伴不断引入,白名单管理体系内企业能得到更多实惠和帮助。我国纺织品安全管控平台以及纺织产业绿色价值体系的建设也会迎来新的发展和新的突破。

 

 

 



   [平台介绍]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友情链接]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