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申报专区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企业声音    专家委员会    白名单企业  授权检测机构
南通金滢纺织产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名称:南通金滢纺织产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Name:NanTong JinYing Textile Testing Center Co.,Ltd.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人民西路3号

  Address:No.3, Renmin Road, Nantong City, Jiangsu

  【中心介绍】

  南通金滢纺织产品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检测中心座落于千年古镇—金山张堰,交通便利,为A4、A5、A6、A30四条高速公路的交汇处,距A6高速张堰出口20米,可在一小时内直达浦东国际机场或虹桥国际机场、一个半小时直达杭州、宁波。

  本公司将采用国际上商品检测实验室通行方式,积极开展与国内外实验室的交流与合作。现在本实验室能够按照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如ISO标准、美国 ASTM,AATCC标准,英国BS标准,德国DIN标准、欧盟EN标准,日本JIS标准等开展甲醛含量(福尔马林)、PH值、染色牢度等纺织品环保、安全、水洗尺寸变化率、纱线支数,织物及纤维成份分析,织物结构分析等几十种常规项目的检测。检测中心可以按客户的要求分别出示中英文二种形式的检测报告,并能对检测结果进行评价。同时公司除承接纺织品理化指标检测及委托检测业务,还对外提供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



   [平台介绍]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友情链接]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