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申报专区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企业声音    专家委员会    白名单企业  授权检测机构
上海爱丽纺织技术检验有限公司

  名称:上海爱丽纺织技术检验有限公司

   Name:Shanghai Aili Apparel Check& Mending COco.,LTD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879号18号楼3/4楼

  Address:3/4F, 18Building, No.879, ZhongJiang Road, PuTuo area, Shanghai  

  【公司概况】  

   

  法定代表人:中林乔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社(外商独资)

  经营范围:检修出口的针棉毛绒品、纺织品服装、服饰、日用品和杂货的检验、咨询服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企业历史】

   

   上海爱丽纺织技术检验有限公司(旧上海爱丽服装检验修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为独立法人、外商独资第三方检验机构。2008年获得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认可(国质检检许字132号)、2009年连续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MA实验室资质认定(证书号:2009090922C)和CNAS检测实验室能力认可(证书号CNAS L4275)。2008年被日本销售商AEON株式会社认定为指定实验室。2010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认定为2010年首批重质量守信誉国家认可实验室、同年被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认定为诚信创建企业,并加盟上海市科学技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sgst.cn)。

    公司主要营业范围:纺织品服装、日用品和杂货等的检验、咨询服务。业务内容包括按JIS、ISO、AATCC、ASTM、GB/T等标准及客户指定的基准提供安全卫生、内在和外观质量、功能性检验服务,咨询和培训服务以及企业标准的制修订、审定和标准方法的研究。在进出口日本纺织品服装检验领域水平和能力处于领先地位,享有较高的声誉。



   [平台介绍]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友情链接]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