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申报专区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企业声音    专家委员会    白名单企业  授权检测机构
上海爱丽在面辅料博览会中进行纺织品技术交流展示会

 

    2018927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28日,由日本独资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上海爱丽纺织技术检验有限公司在5E142区域进行了关于纺织品功能性试验的介绍。

  上海爱丽自1948年由财团法人日本纺织检查协会成立,至今已有70年的历史。并设有常州纺检检验有限公司和青岛纺检检验有限公司两家分公司,还有常州纺检南通事务所及青岛纺检大连事务所两家事务所。上海爱丽从纺织品到生活用品,从事各种检测服务,性能评价,化学分析等,服务细致,完善,周到。

  这次,上海爱丽主要介绍了纺织品功能性特点。功能性纺织品可用于军事,工业,生活各方面,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对纺织品功能性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上海试验中心的试验室主任刘亚琼主要为大家介绍了消臭,吸水速干,防水性,接触冷温感(凉感)这些典型的功能性试验方法。

  上海爱丽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已经成为行业中的领头军。不仅在上海、南通、青岛等中国各地设有多家分公司,在韩国、雅加达、曼谷等世界各国中也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自2008年开始先后取得了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证书、CNASCMA认定证书、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相关客户认定。上海爱丽为日本纤维技术评价协会指定抗菌实验室、中国卫生产品协会抗菌产品分会指定抗菌实验室、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白名单管理体系指定实验室、日本AEON、华歌儿指定实验室。并长期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CIQ)、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CNTAC)、中纺标(CTTC)、抗菌产业协会(CIAA)、抗菌防臭袜产业联盟(AFSIA)保持业务合作。

  上海爱丽用其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为出口日本的纺织品、日用品和杂货进行面料成品性能评价、功能性检测、中国内销等检测。用其一流的服务沟通着中国与世界各地的贸易往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平台介绍]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友情链接]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