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申报专区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企业声音    专家委员会    白名单企业  授权检测机构
南山集团精纺“零克重”西服面料获评十大类创新产品

    近日,在中国纺织创新年会上,南山集团的南山精纺研发的新产品喜获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

  据了解,该奖项是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对申报企业及产品资格和形式审查、现场评定、消费者投票,最终评选出的获奖产品。据介绍,南山集团旗下南山精纺的“零克重”超轻薄西装面料采用高档环保天然纤维,其中包括超细羊毛84%与桑蚕长丝16%,平方米克重低至124克,面料极致飘逸、轻薄,亲肤、柔软,透气性好。

  对于当今社会男装西服,由于辅料应用的较多,使得西服的重量加重,对身体产生压力,会约束我们的身体,同时也导致西服的透气性和透湿性减弱,鉴于人们对西服这种减压、轻松的需求,轻、薄成为设计的一个重要方向,因此“零克重”超轻薄西装面料成为能够制作轻盈、舒适、透气的西服的关键面料。

  南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经由精纺提供面料与报喜鸟服饰共同研发成功“零克重”超轻薄西装系列在市场中趋势表现良好,下一步将“零克重”超轻西装产品打造出南山集团主推产品系列,将在未来形成重要的产品销售利润提升点。

 

  (来源:凤凰网商业)



   [平台介绍]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友情链接]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