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申报专区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企业声音    专家委员会    白名单企业  授权检测机构
盛虹集团:极大降低公司成本

    首批入围“白名单资质”之一的江苏盛虹集团,多年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加快转型升级,推进节能减排降耗。该公司研发中心赵学谦向记者介绍说,公司被列入首批具有“白名单资质”名单,首先是对盛虹集团的肯定。说明其产品在环保节能领域是被认可的,对于品牌价值的提升也不可估量。其次是可以免去各种检测环节,极大地降低国内公司的成本,仅人工和检测仪器的成本开支就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赵学谦表示,众所周知,纺织企业容易消耗大量资源,更容易造成污染,盛虹为了治污排污,引进了中水处理系统。把没有被严重污染的水经过加工处理再利用,既节省了资源又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环境。

    除此之外,该公司严把质量关,从取样取料,到加工处理,每个步骤都有专人进行检测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严格做到对企业名誉负责,对市场负责,对消费者负责。

    在谈到“白名单”管理体系还应有哪些改进时,赵学谦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中日共建产品安全白名单管理体系的建立对国内企业来说是一个福音,希望这样的规定能够被更多的企业所认知、所熟悉,并最终加入到这个体系当中来。此外,希望行业管理者进一步规范这项体系,做到与时俱进,提高企业对这项政策认知度的同时,严把准入门槛,让每个“身处其中”的企业都名至实归。( 姚东)



   [平台介绍]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友情链接]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