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申报专区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企业声音    专家委员会    白名单企业  授权检测机构
朱北娜:降低企业产品流通成本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 降低企业产品流通成本

棉纺行业是处于纺织产业链的上游,在棉纺行业里,“白名单管理体系”主要是涉及的是牛仔布、针织布以及色纺的一些企业。

    在“白名单管理体系”刚建立之初,行业内就有许多企业跟我们协会联系,咨询加入“白名单管理体系”能起到什么作用。通过各方面的宣传,目前这些企业逐渐明白加入了“白名单管理体系”不仅是纺织品安全的一个标志,同时还能降低企业在流通环节运行的成本,这对他们非常重要。

   目前纺织行业市场需求不是很旺,但是消费者对产品的质量和环保要求却非常高。企业加入到“白名单管理体系”,这对他们产品的销售和质量的提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向行业内企业推广“白名单管理体系”,争取让更多企业加入到该体系中,从而推动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欧阳潇)



   [平台介绍]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友情链接]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