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申报专区     工作动态    媒体报道    企业声音    专家委员会    白名单企业  授权检测机构
即发集团:促进企业全方位发展

   “获得‘白名单资质’名单对企业意义深远,尤其是在推动安全体系建设、促进贸易、打造国际话语权、保护供应链和提升供应链竞争力等方面尤为明显。”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梁效彭向记者坦言说。

   青岛即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针织和梭织面料及服装、发制品、手套、玩具等系列产品的企业。多年来该公司致力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又好又快发展,围绕构建创新效益型、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企业的目标,坚持以科技铸品牌、以创新促发展,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清洁生产、提高工效、创建品牌、市场拓展等各个方面都取得新的成就。

     梁效彭介绍,加入“白名单管理体系”之后将大大降低企业在出口产品免验方面所投入的人力物力,节省了企业的运营成本。“企业的成本降低了,所生产的产品价格必然也会应声而落,最终受益的还是广大消费者。”另外,获得白名单资质,意味着有了“身份证和识别标志”,突出了企业的竞争力,商业机会增多;白名单管理系统覆盖了整条供应链,能让企业接触到更多优质的采购商,被采购商获知,增加了更多的订单机会。

       即发集团能够进入“白名单资质”名单也并不轻松。梁效彭表示,此次为了能够达到入围标准,他们积极推进管理模式创新、大力推广精益生产和清洁生产,加快建设低投入、高产出,低消耗、少排放,能循环、可持续的运行体系。通过抓好采购环节的严控和生产环节的严管,有效控制生产成本;通过推进精益生产,加强生产环节的精细化管理,杜绝在采购、过量生产、库存、运输、质量缺陷等方面的浪费;不断加大绿色环保产品研发力度,推行环保、节能、清洁型生产技术,实现了节能降耗。

   “这几年来,即发集团新增投资1.5亿元引进推广了众多环保节能型关键设备和新型技术,污水排放全部达到二级排放标准,有效节约了资源,保护了环境。”(姚东)



   [平台介绍]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友情链接]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